朱砂痣,明月光

本处只作目录用,不提供任何下载请见谅;
翻车部份进主页搜索标签“翻车”。

吉卜力2006:地海战记


从前,人跟龙是生活在同一个世界的,但是后来,人选择了大地跟海洋,留在了东方的大地;龙则选择了风和火,迁居西域。有一天,一直居住在西域的龙突然出现在东方的大地,随之来发生的,就是各地农作物以及家畜的枯坏病死。世界的均衡开始崩坏。

大法师(格得)为了要找出原因,展开了旅程。途中遇到了一位王子——亚刃,王子的心中一直感受到有一股黑暗的力量在操控他,而他也一直被一个不知名的黑影追逐着。王子刺伤了自己的父亲,带走了父亲的佩剑并逃离了自己的国家。

两人旅行到了一座城镇之后,发现整个城市隐藏着一股堕落且不真实的气氛。到处都可以看到人口贩卖或毒品贩卖,所有在市场中销售的货品也都是一些诱惑人堕落或是禁卖的商品。

偶然的一天,亚刃从人贩子手中救出了少女瑟鲁,但之后亚刃被人贩子抓住,大法师救了亚刃之后来老朋友家,但想不到少女瑟鲁也是这个家庭的一员。之后遭遇控制这一区域的女巫,然后发生了一系列事件。

共881M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