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砂痣,明月光

本处只作目录用,不提供任何下载请见谅;
翻车部份进主页搜索标签“翻车”。

音乐孩子王


故事以别开生面的儿童音乐节目「一起唱歌吧!」为舞台展开。在老手全权主义与行业潜规则弥漫的节目组中,大野饰演的新人在与孩子们的相互接触中逐渐成长。

矢野健太在即将毕业时,却遭到了内定工作取消的惨痛经历,和朋友们一起组织的乐队突然解散,再加上乐队成员自己的女朋友明音也突然提出了分手,祸不单行。在父亲光雄和姐姐樱的逼迫下,他找到的工作却是担任儿童节目《大家一起来唱歌!》里给唱歌的哥哥跑龙套的工作。虽然健太想辞去这份工作,但是有来自父亲和姐姐方面的压力,不得已只能继续坚持工作下去。

第一天上班应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进入了电视台,问题接踵而至……原摇滚主唱男健太很受挫,回了家又被不分青红皂白的父亲打了一巴掌,一路狂奔到最初乐队呆过的演出场地,想追忆一下旧时光。前女友这时出现,说你怎么总是将自己的不幸怪罪于别人,到底有没有认真去做过什么,逃避不能解决问题,如果你抱有不满的话,你该做的不是逃离现实,而是去改变它。健太这才意识认为什么都理所当然吊儿郎当的抱怨生错时代的态度,在无意间轻视了别人的梦想。原来一切来得并非没有缘由,那么只有改变自己。

共1.76G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