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砂痣,明月光

本处只作目录用,不提供任何下载请见谅;
翻车部份进主页搜索标签“翻车”。

美味情缘


乔花枝是个私生女,其母后来带著她另嫁他人,自此花枝便跟后父一起生活。花枝的生父病逝后,留下一所海鲜馆的大半业权给她,望她能与同父异母的弟弟江上游好好合作,好使门庭冷落的海鲜馆得以重振声威。上游未知花枝的真正身份,对这个素未谋面的不速之客极度抗拒。他虽有烹饪天份,却志不在此,只想自由自在地到处流浪。为栽培上游,花枝千辛万苦请来厨艺非凡的马友担任海鲜馆的大厨,并出任弟弟的导师。相处日久,上游渐渐消除了对花枝的成见,彼此还建立了真摰的感情。

马友曾遭前度女友苏眉抛弃,从此整个人变得忧郁消沉,直至花枝的出现,他才敞开胸怀。正当二人爱火初燃,马友才惊觉当天苏眉不辞而别,其实另有苦衷。

可惜,今天苏眉已投进别人的怀抱,更可恨的是,这人竟是马友多年来事业上的竞争对手龙赐新。面对新欢旧爱,马友顿感情义两难全。

共5.26G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