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砂痣,明月光

本处只作目录用,不提供任何下载请见谅;
翻车部份进主页搜索标签“翻车”。

冰点


北海道旭川医院的院长辻口启造和美貌的妻子夏枝拥有一男一女的孩子,建构著一个幸福的家庭。

但是昭和21年7月,刚满3岁的长女瑠璃子被杀害!这是在启造不在家的时候,夏枝正倾听著医院工作的医生村井靖夫爱的告白时所发生的。

无法原谅夏枝的启造为了报复自己的妻子,领养了杀人犯的女儿为养女。

不知实情真相的夏枝对阳子无限溺爱,阳子也成长为一个开朗直爽的少女。

但是在阳子9岁的时候,夏枝的态度巨变!简直就像完全换了一个人一样,开始了对阳子冰冷的行为。实际上夏枝是偶然看到丈夫的日记发现了阳子出生的秘密……

在坚强忍耐夏枝残酷的欺凌的同时,阳子也完全长大。但是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母亲会如此憎恨自己,内心日以寂寥……

昭和40年的夏天,阳子与彻的亲友北原壮太命运般地邂逅。

对於阳子的感情超出兄妹之情的哥哥彻以复杂的心情凝视著2人。

但是夏枝则不断摧毁阳子和北原之间的关系。到底阳子在心爱的北原面前从夏枝口中听到的冲击性的真相是!?

共1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