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砂痣,明月光

本处只作目录用,不提供任何下载请见谅;
翻车部份进主页搜索标签“翻车”。

哪吒之魔童降世 2019年


三句话剧透——

帅!

超帅!!

无敌帅!!!

电影票根,你值得贡献看完觉得冤枉的你拿票根砸我脸我绝不反抗。

画面方面,特效感人——敖丙的万龙甲(妈呀刚开始看着好痛)哪吒第二次带着意识变身、化出三头六臂那段,配上背景音乐,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跟当年《大圣归来》里大圣拿到金箍棒变出战服那个名场景比起来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笑点密集,泪点自然——我两次眼泪都给了一家三口:李靖的宠妻狂魔+好爸爸形象推翻了以往的刻板印象,可以说是哪吒心性转变的关键;殷十娘感觉借用了港版《封神榜》的设定,武力值不俗可以上阵除妖,为了哄儿子开心经常冒出一些老忽悠的口吻好笑又温馨……

最后,恭喜我们的敖密欧和藕丽叶牵手成功……啊呸呸!为携手抵抗天命的两位小朋友欢呼【老母亲留下欣慰的泪水】“我命由我不由天”——这句话不光是说哪吒和敖丙,包括申公豹和整个龙族……所谓的“反派”也不过是想摆脱世俗的眼光,向他人证明自己。所以真的,里面的每个角色都好棒棒,人设丰满不讨人嫌~

有时间去电影院看看吧,你不会后悔!


题外话:又一次站到了大众逆流之上的我瑟瑟发抖(笑哭)


评论(6)

热度(5)